建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许家朋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568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缅怀特级战斗英雄许家朋革命烈士,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2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党员赴绩溪县许家朋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许家朋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教师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绕行陵园一周,缅怀先烈的革命事迹。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许家朋烈士纪念馆、抗美援朝历史专题展,观看了特级战斗英雄许家朋的英雄事迹宣传片。

通过了解许家朋等战斗英雄的感人事迹,回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抗美援朝历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党员教师们认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新中国史的教育,更加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程鹏;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