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部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 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建筑工程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476

为推进我院内涵建设,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12月2日至4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党委副书记黄世平、团委负责人周莉莉、专职辅导员郑藤,分别走访了中铁上海局一公司、安徽路港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向同学们带去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问候。

在中铁上海局一公司芜湖城轨项目部,黄世平一行仔细检查了学生的就业情况,并与毕业生代表和公司管理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毕业生们纷纷就工作历程、体验与收获以及就业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和反馈。公司管理层也分别就我校学生表现以及进一步深化合作做了交流。

在安徽路港集团,院长周甄川与安徽路港集团党委书记马斌就“产学结合、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共同出席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挂牌签字仪式。

两家公司高度认可和表扬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他们认为我校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独立担任各岗位主要工作任务,能够遵守行业规章制度,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郑藤;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