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中共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贯彻学习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457

113日下午,为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全院教师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范兴华主持。

会上,范兴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汪枫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守初心担使命,抓党建促发展,奋力开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传达了汪枫书记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范兴华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明确提出了2021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体建工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起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建工人的力量。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