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429

1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范兴华主持。

会上,范兴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五位党支部书记分别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围绕支部工作活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四史”、引导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特色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分析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2021年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

范兴华对各党支部述职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建工院2021年党建和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对各支部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围绕党建中心工作,抓实抓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出色的工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程鹏;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