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院男足在第四届“听松杯”足球赛中获得亚军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27

526日下午,黄山学院第四届“听松杯足球赛决赛在南区足球场举行,我院与体育学院队伍再次相逢。

决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拉开了帷幕。球员们迈出飞扬的步伐,以矫健的身姿展示出团队默契,在上半场开始时,我院选手迅速进入状态,以10领先体育学院,随后双方互有攻守,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拉平。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况愈加焦灼,我院被反超一分,但我院球员们仍未放弃,调整心态,奋勇争先,不断尝试在对方半场寻找突破的机会,体育学院的进攻变得更加猛烈,我院的守势也越发严密,多次精彩的配合都未能扳回一城。最后,裁判长哨三声,“听松杯”足球赛决赛正式落幕,我院以12惜败于体院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此外,我院女子足球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第六名。

在本次足球赛中,我院队员们不仅表现出了拼搏奋斗、永不放弃的竞技理念,很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发现自己的问题和短板的契机,相信未来我们可以做的更好,取得更好的成绩。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梁军;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夏克维;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