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主题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518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充分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分别于12月23日和24日开展了以“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宣讲活动20级全体新生及其他年级班委参加。

首先,宣讲团同学带领大家学习《黄山学院全日制学生考试工作管理规定》,结合学生手册相关内容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要求及考试作弊处罚规定,在此基础上,观看了考试作弊警示视频,进一步督促同学们要做到诚信应考,坚决不触碰考纪底线。

随后,2019级代表李义磊童梓康两位同学,从自身的学习经验和应试技巧方面,介绍了科学的复习方法和如何应对考试,让同学们能更好的为考试做准备。最后宣讲团同学带领大家集体宣誓,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考试中定会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此次宣讲会作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提高学生诚信考试意识,端正考风考纪,促进院优良学风形成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梁军;摄影:建筑工程学院王成鹏、夏克维;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