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寝室,共享健康生活——建筑工程学院标准化寝室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470

为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共同创造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16日开展了以“构建文明寝室,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标准化寝室评比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世平、团委副书记周莉莉、专职辅导员郑藤李倩倩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有178间寝室报名参与评比,其中10间寝室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决赛之初,间寝室代表同学通过PPT演讲汇报的形式展示寝室风采评委老师分别从宿舍卫生、寝室内务、寝室文化以及寝室安全四个方面进行评分。随后,由周莉莉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她认为寝室大学生生活的主要场所,是学生文明素养教育和日常管理的重要阵地,在创建和谐育人环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注重寝室人文环境和学习氛围的营造。最终,9#514寝室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部署,更好加强我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卫生环境,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梁军;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夏克维;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