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16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职业观念,积极对待现阶段的学习。528日晚,在文渊楼1304教室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世平、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莉莉、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李倩倩出席活动。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PPT讲解的方式,从自我认知、发展方向、目标职业资讯、目标计划、具体执行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分享了自己规划的职业成长路径以及长短期规划。其中来自19土一班的杨刚同学结合专业特色、自身性格、兴趣、技能、价值观维度出发,表现尤为出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选手们演讲完毕后,黄世平书记做了精彩的点评,结合选手的表现,从仪容仪表、口语表达、现场反应能力、专业技能和特长、职业生涯规划内容、PPT制作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比赛旨在使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对自己的职业目标进行规划和实施具体的学习策略。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吴锐;撰稿:建筑工程学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