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志,中国梦”红色绘画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82

531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学院“青马班”系列课程之“青年志,中国梦”红色绘画主题实践活动在南区文渊楼1201教室举办。

活动中,“青马班”学员们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经过评选最终评选出了6幅优秀作品。同学们从爱国主义角度出发,以中国梦,青年学子的青春梦想为主题内容,以红色作为此次绘画作品的主打颜色,来表明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青马班”学员代表周金安说:“每一个时代都会出现代表时代精神的人,我们要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诠释新时代青年的“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奋斗精神。”

本次活动,以当代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