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培训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12

1125日下午,学堂在线高级项目经理徐鹏在我院开展了关于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应用(助力一流课程申报)的培训会,培训会由周甄川院长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内容主要涵盖雨课堂各项基本功能、如何开启雨课堂授课、师生互动、学生扫码进课堂电脑与手机连接以及如何利用雨课堂开展混合式教学及如何基于雨课堂申报一流本科课程等多项内容,参加培训的教师积极参与互动,亲身实践,并结合自身情况与徐鹏经理展开交流。

此次开展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培训,不仅让各位老师熟悉软件操作,营造智慧教学氛围,促进信息化教学改革;也为各位教师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打好基础,进一步提高课程质量,同时为促进老师教学科研产出提供新思路。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章鏴;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章鏴;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