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来我院考察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479

317日上午,滁州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戴仕宝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书记范兴华、院长周甄川等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滁州学院院长戴仕宝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并就提升学生竞赛能力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周甄川院长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并提出围绕徽州地域特色,依托工作室提高学生竞赛水平,共同带领学生成长。最后双方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及联合开展毕业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范兴华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及定位,并表示通过联合开展毕业设计加强两院之间的合作,做到资源互通,提升学生专业水平。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两院以后进一步交流奠定了基础。

摄影、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章鏴;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