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关注心理健康,共建和谐班级”--20城乡规划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38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好《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营造关心关注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68建筑工程学院20城乡规划班在文峰楼6605教室开展关注心理健康,共建和谐班级”主题班会,活动班长和心理委员主持,辅导员及全体班级成员参加

此次班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辅导员李老师就心理健康的概念和影响因素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发觉自己的心理情绪,并分享了调节心理情绪的方法,引导学生树立起正确的心理,把握和处理好成长中必不可免的心理问题。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完成了两个互动的心理小游戏,使参与的每位同学打开心扉,学会以团队的形式与同伴携手解决问题,体验成功的喜悦。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自我产生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的力量感,同时也感受到了心理健康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性。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朱兴森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朱兴森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