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之“学团章,知团史”
发布时间: 2021-06-14 浏览次数: 339

69日下午四点,建筑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之“学团章,知团史”课程学习于文渊楼1304教室如期开展。本次课程由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李倩倩主讲,全体“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

李倩倩从团章的概述、团章的具体内容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团章三个方面,阐述了团章对于一个团员学习的重要性。李倩倩讲到,团章对于共青团的重要性等同于宪法在国家的地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课上,李倩倩用大量的事实案例引起大家的思考,用生活的例子鼓励团学青年要勇于担当、主动学习。

本次“青马工程”课程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团章、团史,增强自身素质、提升思想觉悟的良好平台,同时让团学青年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