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之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350

6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文渊楼1202教室开展了“青马工程”培训班之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课程学习。本次课程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莉莉老师主讲,全体“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

课上,周莉莉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包括入党的基本要求、入党动机、党的初心、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多角度,通过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典型,积极奉献。

此次专题培训课程学习,旨在让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想信念。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