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187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课程以视频在线直播形式进行,师生通过网络同步收看了“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本次大课共分五个板块,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涵,引入到对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的深度讲解。精彩的课程获得师生的广泛好评,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

课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精神,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同时,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砥砺品德,勤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浩猛;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胡锐;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