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8级各班召开诚信考试和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12

630日上午,我院18级各班分别在文渊楼140314021405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暨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郑藤和18级各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活动。会议由辅导员郑藤主持,18各班级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班会上,郑藤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处理相关内容,他强调了诚信考试的意义以及考试违纪问题处理,他希望同学们认识到考试违纪的严重性,希望他们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同时,暑假即将来临,期望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学习安全知识,提高遭遇突发事件时的自救及防范能力。

本次班会旨在让18级全体同学们对诚信考试和暑期安全问题有更为深刻的认识,强调考风考纪和安全的重要性,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郑藤;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张子妍;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