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凝聚青春力量, 探寻乡村振兴之路--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0 浏览次数: 29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响应学院的号召,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基层,探寻乡村振兴之路,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7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 “徽州古村落实践服务”活动小组从学院出发,前往黄山市歙县许村进行乡村振兴调研实践。

指导老师周莉莉告诉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重要途径和平台,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实践调研中,深刻领会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实地了解“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在实践中不断思考与提高。随后,李倩倩老师对每一个队员的服务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确保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展开。

各位队员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怀着满腔热情,投身基层建设,希望用自己的汗水浇灌出绚烂的花朵,为这个夏天带来一道亮丽的风景,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摄影/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卓雅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