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赴黄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商洽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540

  77日,建筑工程学院周甄川院长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一行到黄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考察调研商洽校企合作事宜。黄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洪志成院长韩毅副院长、张志均主任出席会谈并深入交流

  周甄川院长回顾了两院长期合作的历史,希望在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硕士点建设和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为积极推动校企联合,为服务地方、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事业精诚合作。

  洪志成院长介绍了黄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院情和业务情况,高度评价了两院合作的成果,表示将继续支持建筑工程学院产学研结合的思路,在课题研究、标准制定、实践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促进两院的合作交流。洪院长还就首届徽派古建筑产业发展大会与周院长进行了交流,希望两院为推动黄山市古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更加广泛和深度的合作。

  韩毅副院长就建筑设计、历史建筑保护、标准制定和保护体系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希望建筑工程学院为黄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多培养优秀人才,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大力推进校企交流与合作。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通过洽谈,双方就主要合作方向与合作内容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就具体项目的落实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和对接。

(摄影/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黄炜;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