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办实事,教室清洁为师生”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227

为了推深做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学习环境,更好地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97日下午14:00在文峰楼开展“办实事,教室清洁为师生”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分别对文峰楼六层14个专业教室进行卫生清洁。各位同志在活动中积极动手,认真清扫,全部专业教室的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改观。

通过此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员以实际行动号召全院师生爱护环境卫生,保持教室的干净整洁,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在师生中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参加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平凡的工作中为学院事业及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许政;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余汇芸;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