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建工院2021级新生欢度第一个校园中秋
发布时间: 2021-09-22 浏览次数: 76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氛围,921日,我院2021级新生举办一系列活动,欢度中秋。

921日下午,由各班级组成了两只篮球队进行了中秋篮球友谊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充分展现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这也为新生中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各专业同学间的友谊。

晚间,由建筑学班级主办的中秋晚会随着夜幕降临拉开了帷幕。晚会邀请了其他专业的同学参加。在晚会中,精彩节目接连不断,歌曲表演,吉他弹唱、魔方盲拼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节目间隙,晚会特意安排小游戏,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晚会中,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实现了关系“破冰”。


篮球友谊赛和中秋晚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2021届新生们青春风采,同时也让新生对彼此有个了进一步的了解,让远在他乡的游子忘却了思乡之愁,感受到校园的温暖。

(撰稿:建工学院 张勇;摄影:建工学院 惠佳迪;审核:建工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