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防控疫情 人人有责”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黄世平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668

20211025日晚,21级城乡规划班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文峰楼6608举行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张勇老师主持。

张勇老师肯定了新生入学期间班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再次强调了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依然要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记在心里,配合班级落实外出审批和每日晨晚检健康打卡制度,不放松警惕。尽量减少出校,非必要不离黄。张勇老师最后总结道,校园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不仅要靠老师们管控,也需要同学们积极配合,只有这样才能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才能让同学们更加安心地在学校里学习生活。

在此次专题班会中,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把日常注意事项都记在心里。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卞菲阳;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朱乐兵;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