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关注从“心”开始--20造价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408

为响应学校安全健康月宣传活动,拓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渠道,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效,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20造价班于1027日下午1300在田径场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辅导员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时,辅导员进行了一次安全教育讲话,她强调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个人防护不能松懈,预防诈骗、宿舍防火安全、人身安全等等都是大家值得重视的问题。最后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安全,希望同学们可以重视自身心理调适。

接下来凌瑶同学组织大家开展了一系列小游戏,在放松心情的同时还培养了团结合作的能力。

本次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可以让同学们意识到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并且学会珍惜,减少不和谐因素。辅导员的讲话对同学们有很重要的教育意义,重视心理安全可以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开朗。本次活动开展非常圆满,同学们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嘉诚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李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