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在黄山大木古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挂牌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01

11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兴华、院长周甄川、副院长邓林及相关教师一行4人赴黄山大木古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举行“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黄山大木古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武晔和周甄川签署合作协议,范兴华为该公司挂牌。

周甄川介绍了建立“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将优秀教师输送到企业,参加实践技能培训,与企业实现互帮互进,在徽州传统建筑设计、文物建筑保护与修复等方面进一步开展研究。

黄山大木古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胡武晔总经理表示将积极开展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培养工作,并表示愿意为挂职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机会以及科研条件。同时也希望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得到学校的支持。

进站培训教师苏梦蓓表示将虚心向企业学习,积极探索徽州传统建筑设计与保护工作,为成为优秀的“双能型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苏梦蓓 ;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苏梦蓓;审核: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