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立诚信,修美德 ——21级新生班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497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21级新生班积极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主讲人通过举正反两面例子,最后总结升华,让同学们真正明白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鲲鹏,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对于在校大学生,诚信考试是一个学生最起码的底线,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作弊者不仅丢掉了自己的诚信,更丢掉了自己做人的尊严。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班会旨在鼓励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考试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忌做出缺失诚信的行为,坚持原则,抵制诱惑,坚持“诚信为本”,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维护良好的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审核: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