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阳光体育,学习冬奥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331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内凝聚力,学习冬奥会上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鼓励自身不懈奋斗、共克时艰,215日,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践行阳光体育,学习冬奥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分享了居家运动等方面的心得和收获,并晒出自己的健康居家生活计划。

此次活动倡议同学们居家期间以及返校后,一定要合理规划时间,多看书、多学习、多运动、多思考,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和专业素养;要科学防“疫”、理智抗“疫”、同心战“疫”,积极进取,克服困难;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青春力量,以坚韧不拔的态度投入到运动中,带动身边人积极行动起来,做身体健康的“主宰者”,一起为中国加油!


(摄影/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卓雅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