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518

     为防止疫情输入校园,有效加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1级建筑班、城乡规划班、土木1班和2班于316日相继开展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班长阐述学校下达的学校文件《关于再次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然后从日常出行要求、个人防护准备、疫苗接种安排、网络舆论控制、异常情况上报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传达了目前对于疫情防控要求的相关事宜。希望同学们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自觉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个人防护意识。

   最后各班班长强调说:“个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只有人人都守护好自己的健康,我们才能共同搭建好战“疫”防线。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理性看待疫情,保持乐观心态,坚持服从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让我们同心同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希望我们共同协作,筑牢隔绝病毒的屏障。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刘浩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