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纪委聚焦疫情防控开展专项督查检查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29

为进一步压实学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323日,学院纪委书记黄世平,纪委委员全伟、郑藤对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会上纪委书记黄世平,带领院纪委委员、全体专职辅导员认真学习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黄世平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依然十分严峻,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全面排查整改存在的漏洞、短板和弱项,深刻汲取教训,重点做好师生信息排查、严格执行学生请销假、实习学生管理、考研学生复试及毕业班日常管理等工作;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亲自指挥、压实责任,提前做好各项风险防控应对工作,有问题及时请示报告,全力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会后,督查组认真对照《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工作方案》现场督查了辅导员班会开展情况、学生外出管理台账和日常钉钉打卡签到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夯实了疫情防控基础,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学院纪委将切实按照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开展工作,发挥专项监督作用,为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落细、落早、落小,提供强有力的监督保证,确保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学生健康。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郑藤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章鏴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