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学党史,“易”起认识一至二十大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84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2421日借助易班网络平台,积极开展了“‘易’起认识一至二十大”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党一至二十大的伟大历程,学习贯彻党的伟大精神。21建筑班党小组带领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支书将本次活动所需资料上传,并在本班级易班网络思政学习课群公告中,通知活动相关信息并阐明活动主题意义和目的,并号召全体同学参与学习易班课程,完成了活动相关作业和考试。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易班网络课程学习,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党一路走来筚路蓝缕,实属不易,学习完课程后,同学们通过线上作业和考试,加深了对课程学习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借助易班网络平台力量,重温了党从一大到二十大的前进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未来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持之以恒学习党史经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王燕苹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