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部新闻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461

422日上午,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丁超、黄山市徽派古建产业集团董事长许军一行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科研处处长汪洪峰、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潘健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出席交流活动。

张德学对丁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定位、学科特色、校园建设等基本情况,科研处处长汪洪峰就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和来宾进行了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重点介绍了黄山学院徽州建筑研究中心的建设和成果。丁超感谢我校对黄山市古建产业发展的支持,希望能够在科研平台建设、建筑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徽派古建产业是黄山市重点支持和发展的产业之一,建筑工程学院一直在与政府和相关企业积极对接,为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会上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章鏴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