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320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青年成长成才需求,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系列主题。

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在文渊楼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致敬建团百年”线上视频祝福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级代表围绕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向共青团致以深情的祝福。

“战青春,五四宣言” 云宣誓

为激发青年爱国热情,加深青年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在这个特殊的“抗疫”时期,通过“云宣誓”活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

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入团仪式

为加强学院共青团员队伍建设,帮助共青团员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通过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让团员青年在庄严的仪式中接受理想信念熏陶,引导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

庆建团百年,设计团团吉祥物

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心系民族命运,心系国家发展,心系人民福祉,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中国青年的壮丽篇章。通过此次团团吉祥物设计活动,让青年学子一起为祖国的发展继续贡献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积淀文化底蕴,厚植爱国情怀,同时展现建工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