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323

为加强党支部成员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月25日下午,开展线上专题党课。课程由党支部书记周莉莉老师主讲,城乡规划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周莉莉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中国共产党发展简史、不忘党的初心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展开,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的艰苦奋斗历程。课上,还从革命先烈人物事迹出发,引导大家思考“我们的入党初心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动机是什么”,旨在让大家学先进争先进,努力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好表率。

课程最后,周莉莉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句重要讲话“时代各不相同,青春一脉相承”、“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勉励大家应该在最美好的年纪里,努力学习、挥洒青春汗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