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分工会举办“病毒除、秀我厨”厨艺展示大赛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76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在学校封控管理期间,建工学院分工会特组织举办了以“病毒除、秀我厨”为主题的特色厨艺展示大赛。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教职工展现自身的厨艺,展示家庭的幸福生活,更可以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状态下调节放松,缓解工作压力。

  比赛一经发起,立刻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摩拳擦掌、大显身手,纷纷参与到烹饪美味菜肴的活动中。    

  最后,参赛美食以成品颜值、制作难易程度、美味诱惑力等综合因素为依据,评出最高颜值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拍摄奖1名、最佳美味奖1名。

  隔山隔水不隔爱,停课不停教,居家不断工,用温暖呵护家人,用爱心助力抗疫,用担当彰显初心,用奉献践行使命,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有春天和美食,还有疫情过后的美好生活!

(摄影/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王鹏飞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