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426

2022924日上午黄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东侧广场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工科类专场招聘会,我院邀请了包括中铁四局四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等六家优质企业参与本次专场招聘。为加深同学们对本次邀约六家单位的了解,建工院当天下午230分在文渊楼1305室为六家单位集中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会上,各家单位依次介绍本公司概况,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一个大致认识,随后各企业返回各自招聘教室,同学们可根据自己意向,选择性参与不同企业的咨询与面试。在各用人单位的积极宣传介绍下,招聘现场异常火爆,同学们通过本次招聘会既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市场,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面试能力,不少同学也收到了自己心仪企业的OFFER,收获满满。


在院领导关心指导以及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成效显著,用人单位纷纷对学院有力组织表示感谢。此类招聘会是学院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加强学院与各用人单位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朱韫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