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赴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商洽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374

920日,黄山学院副校长张德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人事处副处长曹盈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4人赴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商洽校企合作事宜,并举行“黄山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建华、副经理(总工程师)许俊敏、副经理夏雷等出席会议并做深入交流。

  

  

会上,张德学副校长介绍了黄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等工科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合作申报等方面加强与中核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宋建华书记介绍了中核二二公司业务范围、建设项目区域分布、毕业生招聘需求及员工培养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后,周甄川院长与宋建华书记签署合作协议,张德学副校长为“黄山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毕忠松 ;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毕忠松;审核: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