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举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和首次授课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356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202210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在文端楼联合举行黄山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黄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宏进行了培训班的首次授课。此次典礼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主持,黄山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吴敏出席典礼并讲话。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建筑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和第五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吴敏书记从“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发表了动员讲话,要求所有学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不仅要主动学习,全面掌握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而且要深入思考,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同时还要结合学习与生活,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用于实践,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基本情况、培训内容及纪律要求,他希望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习和领会,深入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后,建筑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国际歌合唱声中隆重结束。

开班典礼后,黄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宏进行了培训班的首次授课,李庆宏副院长以《奋斗百年梦起航新征程》为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作了深入的阐释,鼓励学员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奋斗新征程。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骆卫华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