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期团校” 开班典礼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331

11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文渊楼1302教室举行“第六期团”开班典礼。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莉莉团委兼职副书记李倩倩以及专职辅导员张勇参加开班仪式。

首先,参会所有成员起立,奏唱团歌。

李倩倩就此次团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团校的开班情况包括学员构成、团校培训内容以及培训班相关规则。并向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此次团课,认真踏实学习团课内容,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

随后,20建筑班赵浩冉同学代表新学员上台发言表示会遵守规则,努力学习,以身作则,争做同学表率。

最后,周莉莉就此次团校,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之间相互学习,加强沟通和交流,注重实践。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团校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珍惜机会,学有所成。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怀揣理想,将短期学习和长期学习相结合,争做新时代合格的青年。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宋子晗;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刘欣源;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