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97

为切实保障2023届毕业生顺利进行实习,提高实习质量,调动毕业生实习热情,10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文渊1205教室召开了毕业实习与就业教育动员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院长周甄川、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曹海、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黄剑、毕业班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2023届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世平主持。

周甄川做了动员讲话,从正确认识毕业实习、做好实习规划、认真开展毕业实习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实习的目的和作用,并着重强调了三点:一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毕业实习的意义、目的和重要性;二要紧扣要求,努力践行“三个学会”;三要强化纪律,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锻炼技能,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黄世平着重强调了就业问题,他指出毕业实习是以企业为平台,深入将理论融入到实践,测试自身能力,掌握自己不足的过程,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基础的重要环节。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将安全放在首位,在保证人身安全前提下,严格遵守实习管理规定和各项实习要求,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不断积累经验,提升再学习能力,并由衷地祝愿2023届建工学子在求职路上能够一切顺利,得偿所愿。

黄剑对本次实习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做了介绍,对学生实习前需要履行的各项手续、实习前培训、实习中的要求和规定等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具体要求,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再教育,激励他们在实习过程中发扬创新精神,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养成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知行并进的良好素养。从而为今后优质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伟;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李姝;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