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黄山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徽建文化建筑模型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607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

充分展示和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及才艺,培养我校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提升我校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给我校学生提供一个激发他们设计创新潜力和热情的平台,创造更多施展才能的机会。经研究决定,即将在全校范围内举办“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徽建文化建筑模型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古韵皖南,“筑”梦徽州

二、参赛对象

黄山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

、报名时间和方式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116日至1116

2、作品提交时间:2022122日至123日,逾期未提交者视为主动弃权

3、决赛时间和地点:202212月9日晚上七点,文端楼一楼报告厅

4、报名方式:将电子档报名表(以小组形式填写1116日晚七点前(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2965247251@qq.com,报名参赛同学需加入活动 QQ群809431654

  注: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4人

联系人:王佳蔚  电话:19856533318  QQ:2063962703

、参与方式及要求

全校学生自行组队参与,团体人数为4人,队员组成可以同班级,跨班级,年级,专业。要求如下:

1.需要附有纸质设计说明,对作品的灵感,结构等进行简单介绍。

2.每个参赛队只能提交一份作品,作品名称内容健康向上。

3.每位参赛选手只可以参加一个队伍,各队应独立设计、制作。竞赛期间,指导老师不得直接参与参赛作品的理论方案设计及模型制作。

4.竞赛期间不得随意更换队员及队伍,若有参赛队员因个人原因退出,不允许替换新队员。

5.提交的作品要求做工精细,品质优良,且模型内容体现徽派建筑特色,禁止照搬抄袭,禁止用乐高或积木搭建,质量过差的作品一律不发放学分。

6. 进入决赛的小组12月8日晚21:00前将汇报PPT发到指定邮箱:3585033810@qq.com,其中PPT中要有自己作品的场地介绍、设计理念、各个方位的详细照片等。

、奖项设置

一等奖  一组(每人0.8学分,颁发相应证书、奖金)

二等奖  两组(每人0.7学分,颁发相应证书、奖金

三等奖  三组(每人0.6学分,颁发相应证书、奖金

优秀奖  五组(每人0.5学分,颁发相应证书、奖金

六、未尽事宜或有异议,有大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校团委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