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部新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庆宏为建工院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486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庆宏受邀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庆宏阐释了深刻领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准确把握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最后,结合学校近十年的发展变化和建工院的学科建设事业发展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全体与会师生对照学习辅导资料,认真聆听记录,深入学习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全面。听后深受启发、很受教育,今后一定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面学习、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学校建设和发展,接续奋斗,努力开创工作学习的新局面。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