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559

1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该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范兴华主持。

 会上,范兴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和4位学生党支部书记通过PPT展示依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标准化建设、引导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特色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分析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2020年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

范兴华对各党支部述职评议进行了一一点评。他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该院2020年党建和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对各支部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汪月红;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程鹏;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