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农业农村局来我校商洽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740

4月13日下午,黄山市农业农村局就校地合作事宜来我校洽谈,洽谈会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黄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毅,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兴华、院长周甄川,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佘新松,以及两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由周甄川主持。

周甄川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实践平台——徽州建筑研究中心的建设基本情况、研究方向、研究人员构成、研究成果等,希望从美丽乡村规划等方面为黄山市农业发展、农村建设发挥智库作用,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广度和深度。佘新松介绍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科研实践平台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从茶产业、美丽乡村建设、绿色食品以及农业相关方面与农业农村局加强合作研发提出了具体建议。胡毅从新农村建设、农村产业发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农田水利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市农业农村局的主要工作方向及未来工作发展设想,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并大力推动校地合作。

通过洽谈,双方就主要合作方向和合作内容达成共识,下一步就具体项目的落实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和对接。

(摄影、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毕忠松;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