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招聘
湖北凌和建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4-27 浏览次数: 586

湖北凌和建筑有限公司 是以建筑幕墙、节能门窗和装饰工程为主营业务,同时从事中央空调、通风设备、新风系统的设计、制作与安装,集研发、制作、工程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建材生产加工和工程施工企业。

公司拥有幕墙二级、装饰二级、总承包三级、钢结构三级、环保工程三级、机电三级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了GB/T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以来,良好的企业机制使“武汉凌和”形成了人才、资本、管理等诸多综合优势,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各类工业和民用建筑提供了完整、优质的配套服务。

公司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心,积极顺应国家大力推进建筑节能的产业政策,将研发、施工和管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核心,为扩大其生产规模,提高产品和工程品质,2012年在武汉市横店(临空经济产业区)投资建成门窗、幕墙加工产业基地,配置高中档节能门窗与玻璃幕墙生产线6条,各类生产加工设备60多台套,形成了年产建筑门窗与玻璃幕墙20万平方,建筑工程栏杆5万米的生产规模。公司以产业化发展为目标,不断进行工程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形成专业配套研发、生产、设计、施工一体化的新模式,积极建设客户服务产业链,努力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

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信誉求发展。“武汉凌和”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是企业根本,以“打造优势品牌工程为己任”,凭借良好的质量和社会信誉及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先后承揽完成了武汉市科技馆新馆、金科城一期、盛隆电器办公楼、兰州兰石豪布斯卡写字楼、酒店和公寓、大连三星大厦、鄂前旗演艺中心、鄂前旗政府办公楼改造、太原万达、北大人文楼、北京中友百货、国家遥感卫星中心、合生世界村等幕墙和装饰工程的设计和施工;省国家安全厅828工程培训中心及办公大楼,武汉空军基地(95028部队)军干楼(蓝天苑小区),中石化第三机械厂办公大楼及第一、二期厂房,华科大武昌分校校舍和统建集团幸福时代,百步亭景兰苑、悦秀苑、文卉苑、世博园,现代城二期、三期、四期,蓝焰集团晟蓝花园,东建金鼎湾,中森集团华森佳园,黄石大桥一品园、新春村还建房、联发·九都府、62170部队改扩建工程、港湾江城、爱家·优优城、百步亭金桥汇、统建天成美景、越秀星汇云锦、湖墅观止、百步亭江南郡、长青壹号等一大批高档住宅楼、商住楼、学校和工业厂房的建筑节能门窗、阳台栏杆制作安装工程。武汉凌和以做一个项目,树一个品牌为目标,严要求,高质量的完成所承接项目,使得所有项目在业主高度认可的同时更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凌和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倡导企业精神,专业高效、精益求精、服务到底,是凌和人永远的经营理念。居安思危、立志卓远、有恒则成,是凌和人永远的企业精神。在未来发展的征途中,武汉凌和将继续以人为本,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本,以市场为导向,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始终着眼于行业发展最前沿的科学技术,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力争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值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开创公司与客户、员工三方共赢的新局面。为社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