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在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管理类专业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1023

2020年1月7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管理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专业评估报告》(http://jyt.ah.gov.cn/2055/view/669257.shtml),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在本次评估中获得好成绩,评估等级获得为B+,排名位列全省第2。评估结果反映了工程造价专业近些年来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参加此次全省普通本科省属高校管理类专业评估的有31个专业类别、283个专业点,其中工程造价专业有7个专业点参评,占参评专业总数的63.6%。

我院多年来高度重视工程造价等本科专业建设,调查新经济、新产业的人才需求,找准专业办学定位,定义人才培养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更新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教育教学方式,严格毕业要求,突出建筑信息与徽州地域特色,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快速发展,努力建设成为省内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