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793

4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文峰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为清扫建工院专业教室和实验室。经过前期分工安排,该院15间专业教室均安排了两位党员教师负责清扫,该院党政领导带头打扫教室卫生。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建工院专业教室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实验室卫生则由各实验室负责人自行安排清扫后学院统一检查。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该项活动得到了该院全体教工的积极响应,当天下午无教学任务的教工均到场参加了此项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发扬志愿者精神,为更好的迎新学生返校打下夯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汪月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