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线上征文比赛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540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线上征文比赛成功举办。经过几轮评选,18城规周洋,17建筑方程,19造价王婉楠等3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投稿方式进行,通知一发出,便得到各团支部的积极响应,比赛共收到100余篇投稿。在此次征文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浅谈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表达了对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敬佩之情,他们表示要努力学习,向他们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征文语言平实,感情真挚,认识到位,反映了该院学子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征文比赛旨在增强同学们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希望在当前疫情形势下,通过对战“疫”英雄事迹的了解引导建工学子更好的树立正确的三观。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汪月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