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743

4月29日下午,院党委在院会议室举行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党校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权出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范兴华、副书记黄世平,支部书记汪月红、郑藤,党校班主任程鹏及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近5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周权作动员讲话,黄世平主持仪式。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开班仪式拉开序幕。

周权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强调,一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二要明辨扎实,补足精神之钙,以思为魂,坚定理想信念,以学为基,做新时代主人,切实增强学习培训效果;三要严格纪律、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会上,院党委书记范兴华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情况、培训内容及教学管理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周权为党校学员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据悉,本次党校开班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所有党校学员均按时上线参加开班仪式和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