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专题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870

4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复学专题会。该院党政领导,行政人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专题会。专题会由范兴华主持。

会上,周甄川院长传达了学校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山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实施方案》,他再次强调了学校的“错峰返校、错峰上课、错峰考试、错峰放假”和“定场所、定时间、定责任”原则,对各类考试安排以及毕业班相关事宜也进行了重点安排,他希望学院教师能提高站位,明确责任,主动担责,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统筹兼顾,把纪律讲到位,把关心关爱做到位。

黄世平书记传达看学校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山学院学生返校须知》和《黄山学院疫情防控知识》,他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带领班级学生认真学习学校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做好学生心理疏导。

范兴华认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学院教师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刻全面领会学校的文件通知精神,把工作做细,同时保持信息畅通,真正做到将该院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专题会旨在传达学校会议和文件通知精神,提高学院教师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认识,增强学院教师的责任感,为后期学生返校工作的开展打下夯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汪月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