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班召开“学生返校复学”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721

为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告知大家返校相关事宜,近期,我院各班陆续召开了“学生返校复学”线上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会议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传达了《黄山学院学生返校须知》和《黄山学院疫情防控知识》等文件通知精神,告知学生学校的“错峰返校、错峰上课、错峰考试、错峰放假”和“定场所、定时间、定责任”原则,并强调未经学校通知许可不得擅自返校。同时,辅导员提醒同学们每天按时准确完成钉钉打卡申报,以免推迟返校时间,影响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对于需要心理咨询的同学,也提供相应咨询方式。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在特殊情况下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完成自己的学业任务。

     


班会旨在使同学们了解了返校的具体要求和流程,增强了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和自我管理意识,为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汪月红;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