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红色信念在心中,五四精神永不灭”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534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红色信念在心中,五四精神永不灭”主题朗诵比赛成功举办。经过评选,18工程造价班黄润、19建筑学班张文浩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投稿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将自己的参赛作品录制成音频发送到指定邮箱。本次活动得到该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共收到300余份投稿作品。在此次朗诵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的朗诵积极乐观,健康向上。他们朗诵了五四精神有关的文章、浅谈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他们呼吁青年学子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要牢记使命担当,自觉地担当起社会历史责任,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此次比赛旨在让建工学子更加深刻理解“五四精神”的内涵,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汪月红、刘礼宇;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