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浏览次数: 652

5月2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许政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院党委书记范兴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甄川,副书记黄世平参加了会议,并给出指导意见。

许政同志首先带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新的发展理念,“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与政府工作报告贯通起来,带领全体教工党员一体学习、领悟,切实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之后,范兴华书记、周甄川院长分别就党员教师如何学习两会精神、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相关工作给出指导意见。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会努力贯彻两会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建工学院 余汇芸;摄影:建工学院 方群莉;审核:建工学院 范兴华)